[心情]夢

>> Tuesday, March 20, 2007

今天早上我做了一個夢,這個夢有點殘酷,所以我不想睜開眼睛。

我常常夢到自己搭不上飛機,今天又是一場搭不上飛機的夢。

夢境:
本來要搭今天早上十點的飛機從台灣回美國,但是一直起不來,所以拜託爺爺(現實中已去世)打電話跟航空公司延遲到下午四點的飛機,後來終於起床了,行李沒收拾,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什麼原因,騎著腳踏車到市場買了一堆水果(現實中我家賣水果,但是我在夢境中明知道家裡賣水果,還跑去跟別人買一堆水果),市場很繁榮,後來我沒把東西提回家,連同腳踏車,忘記停在市場哪裡。

我回到家,高中同學今天在我家辦同學會,大家很開心,我也跟著玩,後來又跑上樓睡了一覺,起床後赫然發現已經下午四點,趕不上飛機,又請爺爺打電話去問有沒有機會在今天搭到飛機回美國,因為明天早上有考試(時間很奇怪喔,照現實上的時間是趕不上的),突然間找不到航空公司的電話,很急,後來在Dunkin Donut的儲值卡上找到電話號碼,原來Dunkin Donut和西北航空有合作關係(現實中應該是沒有的...),航空公司說在五點前到的話,可以搭上今天的最後一班飛機,所以請爺爺載我到機場附近,不知道為什麼我又跑去市場找腳踏車,因為心想這一去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來,現在不找到腳踏車的話,以後鐵定怎麼找都找不到,找到腳踏車後,竟然差五分鐘就五點了,我急急忙忙衝進機場,櫃檯小姐正要離開,她說已經過五點了,我跟她說,哪有,明明就剛好五點而已,請她一定要讓我搭飛機,後來她打電話聯絡機艙人員,勉勉強強終於答應讓我Check in,還帶領我到飛機附近,我看到飛機很開心,正要衝進飛機裡的時候,艙門在我面前關起來,就差一點點,因為沒搭上,所以我就在那裡痛哭了起來,真的是很痛哭喔。

然後我的夢就醒了,醒了很難過,夢境很真實,所以我不想睜開眼睛。

1 comments:

ifan 3:19 PM  

無聊幫你找了一下夢的解析:
當你夢見「考試」,通常指的是最近在你的生活中,正面臨了一些想逃又跑不掉的困難或挑戰。
「遲到」的狀況有好幾種,如果是在某些有「班次時間」的交通工具中遲到,例如班機、火車、捷運、公車等,通常表示你可能或已經錯過了某個明顯的機會、或者對自己完成特定目標的能力感到些許憂慮。
另外,「遲到」是代表「不願」的夢境意義。
不要太難過。
在很多命理學的理論中,危機就是轉機。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