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對話

>> Thursday, March 29, 2007

之前跟辦公室美國人說,你有沒有看過電影The Prestige,她沒看過,我就無言了。
昨天跟訓練儀器碰到的日本人說,你有沒有看過My Boss My Hero,他沒看過,我也無言了(其它日劇一時間我很難用英文講或者用日文發音...囧,虧我看這麼多,還都講不出來)。
不過,如果有一天,有人跟我說,你有沒有看過意難忘或者某些偶像劇,我也會說,沒看過。

2 comments:

tryton 12:06 PM  

這篇文章透露出來的訊息非常有趣 :D

Anonymous 5:31 AM  

不知道為什麼,第一個感覺就是...
好想聽小白講英文喔~~~
為什麼會這麼覺得呢?^^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