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慘兮兮的2.071

>> Friday, March 23, 2007

在老師非常慷慨的給分下,分數比我預期高,然後,我剛好介在B和Fail的界線中,非常尷尬。

要加油囉,作業不自己思考是不行的,反應作答動作都要快點,思考要縝密。

照分數排名我大概是19/26,不過我想在我後面的人Drop掉課程的機率很高,今天只來了11個人檢討和拿考卷。

真可怕,當墊底耶!之前還以為自己可以輕鬆應付這門課,真是totally wrong...心態要調整。

下次一定要加油,我可是要把這門課修完的人耶,慢慢往上爬吧。

不過,這門課沒有作業成績,只剩下一次oral和quiz,想想都覺得真是太刺激了。

我相信反應力是可以訓練的,熟能生巧!想我當初sudoku(數獨)從半小時玩完一局簡單的,到現在平均五分鐘,進步空間很大,我想,這門課應該也可以,但是,重點是,我真的會花時間好好練習思考這門課的題目嗎?存疑。

PS.昨天終於報完稅囉(州稅和聯邦稅),聯邦稅用CINTAX報(去年有報過,所以頗熟悉,但是RA的W2退的稅會遠少於fellowship的1042s),州稅用Turbo Tax,Turbo可以從麻州網頁連進去填,對於薪資不高的我們,是免費軟體,雖然可以同時報聯邦稅和州稅,但是他的聯邦稅好像是針對美國公民(是不是我沒看仔細?),而州稅則可以選擇non-resident,有點隨便填,大致上看,似乎就是薪資扣除single deduction($3850)後,乘上5.3%就是該報的稅,然後,結束計算後,隨便用平信寄出去,希望不要寄丟。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