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wachusett滑雪場

>>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05

Beginning skier
今天我們一群人到wachusett滑雪,早上八點集合,這個滑雪場離學校大概一個多小時車程,去的時候信心滿滿,完全不當滑雪很難,但是,當穿上那雙雪鞋,走起路來,開始覺得腳好像廢了,超難走,再加上那滑雪屐,動不動就滑了,一滑就緊張,然後就摔了,雖然一點都不痛(因為在坡度很低的地方),但卻深深體會到運動神經的重要性。
發生了很多件蠢事,蠢事一:一開始腳超難穿進去鞋子,原來沒有把所有的扣子打開;蠢事二:準備回來的時候,錯開別人的車門;蠢事三:問車是在哪裡租的,同學說在Building 66下面,我還問這是哪?是我們化工系館...
天阿,我腦袋裏面是裝醬糊嗎?
整體而言,wachusett滑雪場是個不錯的地方,但缺點就是人太多了,對沒信心的初學者而言,撞到人的恐懼感可能會影響學習。
今天看到有一個年紀很大的亞洲人爺爺自己一個人也在學滑雪,摔得很慘,但是他愈挫愈勇,學習地很快,不過在看的過程中還是令人不禁捏一把冷汗。老爺爺都有這種精神了,我們年輕人的也該加加油,不能怕跌倒,雖然跌了很難站起來,尤其滑到最後累了,跌了爬不起來,真想就趴在那睡不想動,儘管如此,還是要繼續努力。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