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第一個學期 I Passed!!

>> Thursday, December 29, 2005

這個學期過去了,剛剛成績都出來了,I passed!!雖然成績都一樣爛,但終究都過了,也值得開心,想當初為了熱力學多麼地擔心,現在可以鬆一口氣了。
2005年也到了尾聲,該到了反省和回顧的時間了。
這學期有三門主科:10.34(Matlab在化工上的應用);10.40(高等熱力學);10.50(高等熱質傳)。
我最喜歡的是10.50,很遺憾地,考試都沒怎麼考好,所以成績不好。
我最頭大的是10.34,每次寫作業都像在看天書,考試更是爆爛(除了第一次),所以成績很爛。
我最擔心的是10.40,考完第二次和知道成績後真想撞牆,所以成績爛是應該的,pass後卻有莫名地開心感。
這學期有修英文課,英文老師人很好(老婆也很可愛),恩,我要把英文學好。
這學期有修瑜珈課,老師說什麼我都聽不太懂,之前提過,基於老師聲音太輕柔和我英文太爛,學習效果普通。
這學期的Seminar,基本上就是找教授活動,恩,還沒找到,繼續加油吧,五月前沒找到就準備滾蛋吧。
因為主科成績不好,所以資格考要好好考,不然後果可是很可怕的!!加油吧。
新的一年要有好的開始,繼續努力吧。

1 comments:

Anonymous 4:09 AM  

加油!! 也先祝你新年快樂!! :)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