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CASIO fx-6300G

>> Saturday, December 03, 2005

我的工程用計算機,和室友chamo一樣(之前跟她借,用習慣就喜歡),CASIO fx-6300G,大二下第一次家教薪水$1500(現教現領,2.5hr),全國電子(買貴),民國89年6月購入,直到現在,它還在我身邊,換過兩次電池,即將面對第三次電池轉換時間。
外殼裡面,貼了可愛三隻卡通小黃貓貼紙。
今天第一次進行計算機解剖計畫,拆了4顆螺絲,2層殼,觀察電池型號CR2032 (x 2 = 6V),之前都是給電器行老闆換,這次要自己換了,因為再不換電池,考試都看不清楚計算機上面模糊的數字,有雪上加霜的感覺(不過也拖太久囉,真糟糕。)

1 comments:

Unknown 9:54 AM  

可能是接觸不良(我的6300就是這樣),說明書上寫著電池壽命大約為350小時。數字模糊也是接觸不良的關係。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