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我的野蠻千金

>> Thursday, December 08, 2005

我的野蠻千金是在出國前沒看完的八點檔,還蠻好看的,很古典的古代浪漫愛情小品,裡面的音樂也莫名地動人,結果一旦開始聽,我就會想要一直聽下去,沒辦法停止。主要有兩首,錯誤的相遇和繁華夢,兩首曲風差異非常大。
徐婕兒 錯誤的相遇 作詞:施立 作曲:李天龍
睜開眼 我的天空 一片星海 還以為 這裡就是 愛你的未來
為什麼 黑暗之中 充滿期待 卻傳來 更多沈默的無奈
忘不了 愛只剩下手心裡的溫度 才知道 幸福只是短暫的幻影
我走在迷霧花園裏 尋找愛走過的記憶半清醒半迷醉 來去的痕跡
夢醒突然發現 已經不是原來自己
一顆心徒留下錯誤的相遇
落花有意流水太無情 有緣相遇擦身又分離
琴聲悠悠輾轉到天明 最愛的人你在哪裡
落花有意流水太無情 最愛的人你在哪裡
陳司翰 繁華夢
老胡同裏曲折又寂寞 白牆黑瓦綠樹紅花落

時光倒流回到小時候 不老的傳奇永遠被訴說
是誰從海上來(真真假假)風吹動蓮裙擺(忽隱忽現)
回眸笑百媚開(跟著我來)哦……
愛恨轉眼繁華夢 夢醒徒留一剪紅
鏡花水月太匆匆 心中只有你笑容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