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打氣

>> Friday, December 23, 2005

雖然聖誕節快到了,但是我在想,找教授這件事不趕快解決,我真是很鬱悶,但更鬱悶是嘗試找了卻被拒絕,開信箱真是沉重的動作。想一想,我沒有電腦程式的天份(當然給我很多時間或許是有的),最後會不會只能找simulation的老師呢?真希望Proessor R不要執著postdoc,寫信跟我說收我,這就是最大的聖誕節禮物囉!!最慘的事情就是考完資格考卻還沒找到教授,這樣回台灣一定很落寞,但是關鍵還是自己,誰讓自己這麼不積極沒有鬥志呢?果然最大的敵人是自己,而且牛牽到北京還是牛,環境只是藉口吧,別想藉著環境改變自己,不管到哪裡,決定的關鍵還是自己的心。
加油!!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