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波士頓

>> Sunday, December 25, 2005

之前說過,影響人的不是環境而是自己,所以,明知道雖然自己口口聲聲說著台灣比較好,但是真正回到台灣後,一定還是覺得少了什麼東西,為什麼沒辦法,或者不想看清楚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是真正不知道,還是不想知道?為了這個目的,到底需要什麼樣的決心?一個沒辦法在現在的環境中找到快樂的人,換環境會比較好是不是藉口呢?

既然在這邊,就要好好地過,做好自己本份該做的事,不要畏畏縮縮,失敗丟臉,so what?

我決定了,要定期出去玩,而且出去玩就要寫遊記,要看清楚這個世界,剛剛翻開來這邊以前買的旅遊書,發現這邊還是有很多有趣的地方,在這邊要好好把握,把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咖啡廣告)。

1 comments:

Anonymous 7:38 PM  

人的心多半是彷徨的,其实本没有一个唯一的答案。任何环境,任何事中都充满着让你伤心,也让你快乐的成分。就尽量发掘后者吧。如果前者最终无法回避,就面对它,不过需要破釜沉舟的勇气。你的问题,也是困惑我很久的问题。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