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培根香菇起司捲

>> Friday, December 30, 2005

創意料理:培根香菇起司捲。
今天買了培根,不知道怎麼用,上PPT cook版看料理方式,發現大部分都是培根蘆筍捲,但有一篇提到香菇,手邊剛好還有香菇,加上早餐必吃的起司,還有今天買的萵苣,決定通通把它們包在一起。
材料:培根、香菇、起司、萵苣
方法:通通捲在一起,不需要調味料,放進烤箱250F,15~20分鐘,或更久到熟為止。
因為時間太匆忙,只有20分鐘把東西切好和捲好,所以捲得有點醜,不過我新買的盤子挺可愛的,整體配色看起來不錯,吃起來也還可以,但還有進步空間。我很喜歡創意料理,可以隨意發揮,雖然說嚐味道的時候很可怕。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