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Engine

>> Tuesday, April 26, 2005

本來以為不太好看的エンジン = Engine,竟意外很合胃口。
第一個讓我喜歡上這部戲的演員是:松下由樹。從她開始演秀逗小護士系列時,就覺得她很親切又有喜感,真的是一個感覺非常溫暖舒服的女性。
第二個原因:裡面的小朋友都好可愛。
第三個原因:看木村 拓哉和小朋友的互動十分有趣。
本來以為這是一部以賽車為主的日劇,但不是(os: 還好不是),主要是有關保育院裡面小孩成長的故事,每個小孩都有自己的煩惱(愛吃的小胖總是會出現),雖然相關的題材也是有的(ex: ホームドラマ!HOME DRAMA! = HOME DRAMA! ),但還是好看喔。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