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Couch Potato

>> Wednesday, April 06, 2005

金粉世家,星期日晚上9:00~11:00,東森戲劇Channel 40。奢華的場景,我果然最喜歡那個年代,不過陳坤沒有像霧像雨又像風裡面那樣好看,他現在太瘦了,感覺和七少爺的氣質有一點點出入,裡面柳少爺的眼鏡好好笑,整體畫面很突兀,不知道是不是那時候的特色,至於女主角們,漂亮的漂亮,清秀的清秀,亮麗的亮麗。
無敵遊戲王,星期一到五晚上7:00~8:00,中天娛樂Channel 39。國小五六年級小朋友的挑戰,這星期二的林澤宇(?)超強,靠著記憶力抱走一台筆記型電腦。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玩GBA SP,薩爾達傳說-縮小(不可思議)的帽子,瑪莉兄弟公司出的,好好玩,遊戲整體很有趣,破關,Ya!! 口袋怪獸努力中,也快破了。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