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特別的聚會

>> Monday, April 25, 2005

今天是hellomonkey的生日,前一天guess問我要不要去,在高中同學小聚會(5人)和大學同學慶生會(?人)的兩難抉擇中,選了後者,天氣如果再壞一點,或許不想出門吧(真是一個不合群的人)。
聚餐地點在信義區的非比尋嚐,guess載我去的,一踏進餐廳,就覺得小尷尬,與會同學(目前約8人),大多是大學時代沒啥說過話的人(簡言之,不熟,不過他們都很熟就是了),能記得起名字的大概兩成不到(可以想見我第一時間的心境)。
老闆是一個非常親切熱情的人,就好像在朋友家作客,主人招待的感覺;服務生是兩個豐腴的阿姨,非常笑容可掬。老闆很喜歡和人說話,以前在非洲住過(去那邊建路),因為象牙海岸兵變,他和小孩親眼目睹有人被殺的慘況,家產一夕成空,逃亡回來台灣,後來才開了這家餐廳,以非洲家常菜聞名。
一進去坐著沒多久,老闆跑來問我,會不會有20人(驚!!),我說:我不知道耶(完全狀況外)。後來,豐腴的阿姨也跑來問我,會不會有20人阿,我還是說:我不知道耶(心裡os,問錯人了啦)。
終於人慢慢齊了,大約就是20人左右,女生加我有3個(不過另外兩個都不是化工系的女生,一個是wpt的同事,一個是農推系的學妹),hellomonkey的魅力真大,這裡儼然是個小型的化工88級的同學會(還有一個農化系的草なぎ剛)。
後來,有慢慢融入人群的感覺,和幾個以前很少說過話的同學說說話,知道大家的近況,3個要去UF的同學也都有來,今年還有兩個同學要去NJ,有人正準備要考GRE和TOEFL,看來,出國的風氣很勝。
有喝海尼根啤酒喔,比台啤好喝很多。
後來大家又跑去The Tavern,我又喝了啤酒,比利時杜瓦啤酒,但是有點苦,覺得海尼根還是比較好喝。
我是千杯不醉的小白,哈哈。
附錄一:今天第一次聽到化工三林:霖、玲、靈 XD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