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畢業

>> Tuesday, April 19, 2005

好想趕快畢業。(謎之聲:也該對這幾年不機嫌なジーン做一個ending,繼續嶄新的旅程。)
我的研究,並沒有特別投入,常常是很擔心的,在這幾年中,到底做出什麼東西?獲得什麼感想。也許,我不適合研究吧,沒有辦法從中獲得快樂,然後慢慢地脫軌,心情也受到影響,連帶生活。這是因為興趣不夠嗎?還是天生的熱情不足?
不過當務之急是,
1. 不要看完paper後,什麼都沒寫下來,不然Review會是一場空。
2. 沒做但該做的實驗要趕快做完。
3. 實驗結果要好好整理。
4. 盡量寫出可以看不丟臉的論文。
以後的日子,要找尋有興趣的東西。
附錄:“不機嫌なジーン”,http://www.dorama.info/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