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悠閒的星期六,真開心

>> Saturday, April 23, 2005

為今天悠閒的一天,留個紀錄吧。
今天一早起床已經12點了,真舒服,為自己在吃飯時間醒過來而開心,不過已經超過二輪電影看一天的開始(目標10:50 am開始)。外面天空陰陰的,打定主意要吃Subway,出後門沿著學校旁辛亥路騎了很久才看到新生南路,過了一個馬路繼續往前騎,發現目標Subway在新生南路對面,不想過馬路,就在Sub Zone買了12吋的德國臘腸+酪皮麵包(以前對兩家的印象都不錯,而且都是跟佩慈一起去的喔)。買回來之後一邊進行午餐,一邊搜尋今天的影片目標,決定了,阿基拉,好像跟蒸氣男孩有關,等待影片的同時,先看了日劇牽絆的愛第一集。
牽絆的愛:裡面小孩好可愛,我在吃午餐的時候,一直聽到片中的人說大便大便大便,然後晚一點在msn上,我又看到大便,今天是我看到最多大便的一天,不過,我會繼續看這部日劇,還不錯。
阿基拉:畫風很細膩,場景很盛大,要表達的意念不是很懂,進展一度令我期待,一度又令我注意不集中,有很多疑問,或許要看漫畫比較清楚,不過這部科幻動畫的場景真的很棒,看起來很過癮,據我查詢,當年票房很好。
看完阿基拉之後,我又開始搜尋下一個目標,決定了,就是你,If Only(有沒有很神奇寶貝)。
等待的同時,看完了日劇夢中相見第一集。
夢中相見:我一度陷入昏迷,可能是女主角的爸爸之前也演過相似的角色(和水野美紀一起主演的 しあわせのシッポ = 幸福的尾巴,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長塚京三松下由樹ナースのお仕事(1) = 秀逗小護士1 系列中的搭配) ,在親情方面的表現,有雷同的感覺,所以我比較期待之後女主角和牙醫老闆、以前同學和某IT(?)大老闆的互動。
If Only:好看耶,英文發音也聽得蠻清楚的,故事地點在倫敦,我懷疑有看到大笨鍾的背景,男主角帥,女主角雖然過瘦,卻很有魅力,雖然劇情很老套但很細膩,很多細節都有一驚的感覺(不過我是覺得女主角後來唱的歌,曲調普普,不令人特別感動,再好一點會更棒)。
時光匆匆,悠閒的一天,即‧將‧結‧束‧了。(~ '' ~)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