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Anego

>> Thursday, April 28, 2005

Anego 好好看喔,而且裡面有好多我喜歡的演員。
ともさかりえ(友阪理惠):第一次注意到她應該是在春ランマン = 春浪漫,很可愛的角色,這次,在Anego中飾演年輕亮眼的社長夫人。
戸田 菜穂(戶田 菜穗):從她在庶務二課系列中飾演有氣勢偶爾搞笑的秘書課頭頭開始,就覺得她有種莫名的魅力,非常適合OL扮相,乾淨俐落。
篠原涼子:以前都演很奇怪的角色,但自從アットホーム.ダッド = 老公當家光とともに… = 與光同行,開始令人注目與期待。

1 comments:

Anonymous 11:12 AM  

妳是不是一天看完一齣日劇啊?
怎麼每天都可以有一篇日劇的評論..
厲害厲害...
老實說我連一齣日劇都沒看過..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