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懶散的週末

>> Saturday, April 30, 2005

這個週末,預定要寫有關EDOT的理論計算報告,但我每當一遇到要寫出些什麼時,總會東拖西拖到實在是不行的最後關頭才開始動筆,一旦開始動筆,卻又驚覺時間的不足,開始後悔,周而復始,我今天幾點會開始寫呢?明天真的能寫完嗎?真令人擔心(不過,應該很多人都是這樣吧)。
白天實在不是個寫報告的好時間,像昨天就好想出去shopping,礙於報告,乖乖坐在書桌前,不想寫,所以開始看電影,看了尋找新方向(Sideways),裡面的演員外表完全不賞心悅目,真要找一個,應該是第一女主角,瑪雅,中年離婚過的女性,有知性美。其中,第一男主角,邁爾斯,我簡稱為禿頭男(地中海型禿頭),離過婚的中年男子,偷過他媽的錢,偶爾脾氣不好,還有洩漏朋友的秘密卻不承認(雖然洩漏那件秘密是好事),除此之外,有品酒天份,會寫小說(但不符合大眾,所以不能出版),是個中學英文老師。第二男主角,名字忘了,快要結婚卻不安於室的搭訕男,職業是不出名的演員,臉皮皺皺體型壯壯的中年男子。這部戲著重的應該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和用心去體會的情感,是葡萄酒和人生的故事,雖然完全沒有俊男美女,還蠻好看的,裡面他們在加州開著車到各個製作葡萄酒的酒廠參觀,到小酒館吃飯,討論葡萄酒的種類,每個場景每個心情都很細膩,演員很入戲,整部片一氣呵成,很有整體感。
之後,昨天做過什麼事情,完全是個廢,廢到連午餐和晚餐都是室友幫我買的(早知道就出去shopping了)。一直上BBS看看文章,有些話真的很有趣,譬如說日劇版討論Anego,談到赤西仁的評語,有帥到(很有趣的形容詞)。
對了,我幫這個Blog加了人數統計,在網頁的最下面,小小的字。
還有昨天在椰林風情有無聊的人丟我水球,一開始還以為是認識的人說要吃港式飲茶,原來他是看IP專找台大國青的女生,因為不想寫報告,所以就跟他胡謅,說我32歲(和Anego女主角一樣的年紀),他說他也是,還真是巧阿!!其他,略。

1 comments:

Anonymous 11:26 AM  

唉唉...我可廢了一個多月了...加上退伍前耍廢的三個月,算一算我已經廢了四個月了耶!!今天去補習班應徵,還試教呢!還好不是直接對學生試敎,不然可就更緊張了..本來感覺還不錯,可是最後居然說需要簽一年約!看來又得當無夜遊民一陣子了...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