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ipod shuffle (again)

>> Friday, March 18, 2011

今天去參加PPST的poster competition,本來只是想說去幫忙增加人氣,因為好像一直收到email說希望大家去參加,沒想到雖然又沒得獎(我的poster從沒得過獎),但是這次比較幸運地再次抽到了ipod shuffle,上次被抽到是2007年ROCSA晚會,:D。
話說我一直認為抽獎運是天生注定的(我以為自己沒有),今天抽出第一個ipod shuffle得獎者,就是個常常被抽到獎的幸運熟面孔(所以我就在旁邊跟佳樺碎碎念,抽獎這種東西都馬是運氣,像我都抽不到),第二個被抽到的,放棄他的獎品,結果,再抽就聽到很像我名字的聲音(我遲疑了一陣子才舉手說,是我嗎?)...沒想到,真的就在我碎碎念之餘被抽到了(Happy!),再下一個被抽到的是我labmate,還就站在我前面,看來不是我運氣好,是我站對地方了(迷信),就在我這樣想時,就有人默默地往這邊站過來XD。
以上,是我的炫耀文結束(雖然ipod shuffle吸引力不是太大,但還是很開心:D)。
跟四年前的比起來,ipod shuffle更小台,這次的是2GB,金色。
我要來把上台(粉紅色)找出來,自從有iphone後,它就不知道被放到哪裡了,要找出來,讓他們作伴比較不孤單。
海報得獎者第一名有ipad說,第二名是ipod touch,第三名也是ipod shuffle,不過我都沒得獎(囧),我也想要ipad!!!!!!
這次我們組運氣很好,三個人參加,兩個抽中ipod shuffle,一個拿了第三名,所以通通有獎,不知道有沒有作弊嫌疑..XDDDDDDD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