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慘烈

>> Sunday, March 13, 2011

今天的心情慘烈到連醃大頭菜都爆漿離我而去了(連葡萄都一直要告訴我這件事情,沒想到,直到剛剛我才發現,為甚麼葡萄吃起來有大頭菜味的原因...)。
以下開始更慘烈...
為甚麼讓我發現某台儀器測出來的值是錯的...(經過一個禮拜,測個膜的機械性值,怎麼測值都很怪,今天受不了了,我就用兩台儀器來測已知標準樣品,有一台的值是對的,另一台是錯的。
是的,錯的那台就是我最近一直用的那台測不準機台...)。
重點一:誰知道它從甚麼時候就是錯的...(我用它用很久了...真是想哭了。不過我用另一台更久,如果錯的是它,那我博士就想要重念了XDDDDDDD)
重點二:為甚麼它錯的趨勢跟我想像的完全相反...難道真的測不準...為甚麼為甚麼,我想不通。

我要完了,事情都做不完了,儀器還要出摟子來跟我玩,哼。
加上今天右眼狂跳,我有不好的預感。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