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ACS Happy Anniversary Cups

>> Tuesday, March 22, 2011

去年收到的ACS(美國化學學會)週年慶祝杯,第一年是H(氫),按照週期表來的,頗有化學家的趣味,最高應該可以收集到100多個吧,如果長壽的話:D

杯子的另一面
結果今年的也寄來了,看了讓我傻眼...
我的期待是這個(不過我用孤狗大神已經搜不到3rd了...這難道是騙局),結果我的還是....
為甚麼還是H(氫),我不是應該要晉級成He(氦)了嗎....

3 comments:

tryton 12:30 AM  

我曾經想寫信問ACS可不可以直接買金杯...

PEI-TZU 2:59 PM  

我有H跟He杯 第三個就變成一隻胖筆了 ><

Chia-Ling 4:05 PM  

To tryton: 有的話幫我買一個。
To Pei-Tzu: 原來如此,這果然是個騙局XDDDD可是起碼你有He..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