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生活中之不可思議

>> Sunday, March 06, 2011

之一:以前超愛寬大的衣服,導致現在衣櫃裡的衣服尺寸,從size 0到size 10都有,誇張耶。
之二:話說去年帶了舅媽做的菜圃,今年舅媽問我還要不要帶,我說,去年的沒吃完耶,所以不用了,因為好鹹喔,所以用量很少,舅媽就說,難道你沒先泡水...痾,我說哪來這個步驟(啊啊啊)..我直接拿出來切碎,然後先過油炒過,就拿來用了...!!!難怪吃起來就跟以前舅媽煮的一點都不一樣。
正確步驟:泡水去鹽-->切一切-->炒香-->然後就可以拿來煎菜圃蛋或煮稀飯。(沒想到我過了一年才知道要泡水...噗)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