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iPod shuffle

>> Saturday, May 12, 2007

我一直是沒有抽獎運的,這二十幾年來,每次抽獎的時候,都令人一度懷疑,我的籤是不是瞬間移動或憑空消失在抽獎箱中。
昨天ROCSA畢業晚會中有抽獎活動,最大獎是Wii一台,再來是iPod一台,iPod nano一台,iPod shuffle兩台,還有不知道到底有幾組的電影票(10?)。
去晚會前,我一直跟別人說,我要抽iPod不要Wii。
沒想到,昨天,竟然就抽到我...
iPod shuffle(1GB)!!!
看來下次要把想抽到的東西想得更明確化一點,精確選字,不可以只有關鍵字,我要抽到"iPod",不是"iPod shuffle",哈,有點閃的文章吧,看來我的抽獎運開始萌生了,那我也去買張彩卷好囉。

1 comments:

ifan 10:20 AM  

我以前就說過了,被雷打到和抽到彩券的機率假設都是一千分之一,既被雷打到又抽到彩券的機率就只有一百萬分之一。
抽到ipod系列產品的機會假設是二十分之一,既抽到ipod系列產品又能抽中彩券的機會就只有兩萬分之一,跟別人的千分之一比起來實在是小很多啊。
我一直搞不懂這句諺語是怎麼來的。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