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241st ACS meeting at Anaheim, CA (3/26-3/31)

>>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這次來ACS心情很複雜。
我一直嚮往到加州看看,因為從來沒來過,但真的到了加州之後,卻沒有太大的感覺,可能真正重要的其實還是人,不是地方。
這次的ACS都沒看到什麼認識的人,可能大家都畢業了...所以感覺有點悶。
還好我有遇到一個大學同學,一個MIT認識的朋友,和一個跟我說他跟我老闆很熟的教授。
但還是沒遇到很多可以一起玩的人。
這個開會地點離迪士尼樂園很近,但是我卻沒有機會進去玩,嗚嗚,感覺也不太好,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自己一個人進去玩很無趣,總之,還是人的關係:p
在這邊的生活既健康也很不健康。
首先,第一天的飛機是早上八點多,前一天太累,怕睡太沉搭不上飛機,就索性不睡了,飛到加州時間很久,感覺好像又快回台灣玩的感覺,只是就停在這裡沒有再前進了,加上時差三小時,從機場搭supershuttle到旅館,買個晚餐吃著吃著我就昏迷在床上了。
要提一下旅館,為了幫實驗室省錢,不好意思花太多(奇怪我幹嘛在奇怪的點這麼執著),用priceline標了一間兩星的旅館(三星的好難標,我後來就亂標),這家旅館離開會的地方走路五十分鐘,搭巴士要半小時(其實這半小時裡有二十分鐘是走路到巴士站的時間),所以很健康,因為我一直在走路,而且莫非定理超強,只要我選擇走路,旁邊就有無數我要搭的巴士呼嘯而過,一旦我決定坐公車,竟然等了半小時都不來,搞到最後比走路還慢...所以,對於旅館到會場的尷尬距離,有無言的感覺。
再來提一下旅館,星期六第一天check in的時候,竟然沒有nonsmoking room,搞到我整個人都是菸味,房間真的很臭,一直到了星期二我才順利換到nonsmoking room,一換到那裡後,我發現衣服上沾到的菸味真的很嚴重,本來果然是如入鮑魚之室,久而不聞其臭。但是新房間也有問題,雖然乾淨很多,床也比較舒服,但是整個晚上冷氣暖氣機哄哄哄亂叫,冰箱的溫度調節器也是轟轟轟亂叫,有交響樂的感覺。
旅館走路很健康,那不健康的點在於我一天都只有吃一餐...真可憐。
這真是篇我很有情感的文章。
以上,小白的加州告白(尚未完結,因為我要去聽talk了)。

ACS會場,Anaheim Convention Center。

大禹治水過家門而不入的心情,我可以體會。

加州每天天氣都好好(熱熱熱),連植物都異常地大,好高好大的仙人掌。

3 comments:

monent 10:14 AM  

天氣感覺不錯,好好照顧自己

CC 6:31 PM  

等我一起去玩 XDD

Chia-Ling 4:27 PM  

好阿,我LA都沒玩到:p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