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牙齦手術

>> Monday, August 02, 2010

上星期五我剛做完右上的牙齦手術(還有右下和左邊沒做),手術時有打麻藥,完全不知道嘴巴裡發生什麼事情(好吧,其實我知道有切下病變組織這件事情,因為還被其他人要去做樣品分析),只覺得醫生和一開始的助理在手術途中都很興奮地討論,另一方面他們又覺得這麼興奮很對不起我,因為病患的病情很嚴重(也就是我),為了要參與他們的討論,我還口齒不清地跟他們說不如幫我錄下來好了(沒辦法,手術還在進行中),之後我也想看到底是甚麼東西,因為手術中助理說了awesome...(然後我自己頭腦裡就轉換成日文的すごいsugoi...)。
剛剛一時好奇,很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的我,就把手術中聽到的幾個英文單字打進youtube去搜影片,結果,一看讓我雞皮疙瘩直起,血腥程度直比恐怖片,看不到一半我就看不下去了,因為還有未完的手術要做...youtube下面大家的留言都是,"她之後一定很痛",痾,還好有止痛藥。
現在右上有縫線,還黏了兩片很像口香糖的東西,每天晚上我都做夢想要掙脫那兩片口香糖(囧)。術後要冰敷,臉才不會腫的像豬頭,不過我的右臉腫起來挺好的,一直想要胖臉的說,不過遺憾的是,不會腫很久。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