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運動量大增的我

>> Tuesday, July 27, 2010

上週五:打羽球,不過有人肚子太餓,加上我回家換短褲時間太久(因為捷徑被封住走不過去,只好再繞了一大圈回去),所以運動量普通。
上週六:從Davis Square走路回到Ashdown。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週日:MIT Sailing,上課時完全有聽沒有懂,我對方向轉來轉去啥的,都感到很困擾,正式開始帆船時,真是嚇死了,完全不想下水,因為有點怕水,還好沒翻船,我們是三號船,不過13號翻船了(Capsize)。
本週一:Group outing Biking,我以為來回只要一個多小時,沒想到來回整整花了四個多小時,沒吃早餐就開始騎,還好師母的腳踏車超好騎,讓我在沒有能量的支撐下,還可以輕鬆抵達目的地,後來卯起來在公園裡補充能量(水果漢堡香腸等東西),還喝了一瓶啤酒(裝在塑膠杯裡偽裝成其它飲料),後來騎回來也蠻ok的,一路上心有餘力都可以衝很前面幫大家拍照,今天起床竟然一點都不酸痛,真是太強了,原來我不虛嘛。在公園裡的時候,老師問我一年後畢業要幹麻,我說在美國找工作吧,錢比較多,如果找不到,我就回台灣賣水果,哈哈哈,後來老師還在那邊開玩笑說"有其它electrospinning start up可以找她去,不過她比較偏好回台灣賣水果就是了。"我本來還想說要回去種田的,可是想不起來英文怎麼說...恩,現在還是想不起來。

檢視較大的地圖

然後我變黑了...(有戴手錶保護,和被太陽一直晒的差別,非常明顯),懶得幫手擦防曬是不行的!!!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