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文]Infusion難喝的熱奶茶

>> Tuesday, October 07, 2008

一定是時間過太快,好多事需要做,讓我調和心情的日劇時間緊縮,所以心情很暴躁,很容易就怒了。

以下為情緒文,非喜勿入。

波士頓(Boston)奕順軒隔壁的Infusion,熱珍珠奶茶和熱咖啡凍奶茶都很難喝,奶茶味道淡如水,跟冰的奶茶喝起來一點都不像,不過熱杏仁珍珠奶茶倒是還不錯。
今天喝得我很不開心,一開始要熱咖啡凍奶茶,結果來了杯冰咖啡凍奶茶,後來經好人CW跟店員反應後,重做了一杯超熱到咖啡凍都溶掉且味道淡如水的熱咖啡凍奶茶(拜託,雖然要熱的,但是不是指超燙的...),真懷念以前台大女九的熱咖啡凍奶茶,雖然我很想當澳客,再叫店員重做一杯,但JQ、CW和Yang都是好人,阻止了我澳客般的行為,不然我真想拿那杯超熱到咖啡凍都溶掉且味道淡如水的熱咖啡凍奶茶,給那個做出來的可愛店員喝看看,這能喝嗎?
後來,JQ很善良的買了熱杏仁珍珠奶茶請我喝,Yang也很善良地喝掉那杯自己多加了兩包糖的超難喝熱咖啡凍奶茶(應該改名成國王的熱咖啡凍奶茶)。

可是真的是難喝到我很怒耶。
而且更怒的是,剛吃完好好吃的四川飯莊的幸福感就這樣平白消失了...
圖片:表示難喝到吐奶的熱奶茶,還被綁上兩根湯匙,很有日本怨女頭上插兩根蠟燭的感覺。
PS.http://dinbendon.net/do/idine;jsessionid=860AD09D02A4327BD325155E5C8ECEB5?shop=4868&map=true(五十嵐也有賣熱咖啡凍奶茶,跟我說咖啡凍本來就會溶在熱奶茶裡這種理由,是沒有辦法消除我的怨念的。)

1 comments:

Anonymous 5:13 AM  

infusions 會難喝嗎
要看做茶的人是誰吧?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