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還在改第一篇的draft

>> Tuesday, October 07, 2008

已經過了五個月了,還在改第一篇的draft(真是太囧了)。
所有我不想算的東西(用matlab算finite differences),所有我不想做的實驗(cloud points),所有我不想碰的理論(熱力學的相分離和輸送現象的模型計算),搞到最後竟然還是都做了...
現在看來,實在是一整個很無言,早知道都要做,當初實在就不用花腦力想盡辦法繞開那些東西,呼,還浪費很多力氣(真的很無言)。
果然是:出來跑的,遲早都要還的
猶記大學時,還很開心沒學到據說很難的相圖,現在還不是一天到晚碰到...
如果有一天,在我畢業前,有幸讓我跑一次MC或MD,我會更痛哭流涕的(其實是更無言)。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