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雜七雜八

>> 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我有兩瓶crabtree身體乳液,其中有一瓶是玫瑰花味道,塗在身上後感覺自己像顆芭樂;另一瓶是噴泉味道,塗在身上後感覺自己像顆綠豆,都非常地有趣。
話說今天早上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跟coadvisor meeting(覺也沒睡好),因為手上什麼資料都沒有,很虛,所以不知道要去談什麼,加上腦袋也空空的(我一緊張就沒辦法好好思考),一度想寫信跟老師說不meet了,但是截至目前為止還沒寫e-mail(想著覺都沒睡好了,如果又沒去meeting,會很悶),另一方面又希望老師自己寫信給我說,今天太忙沒辦法meeting,天人交戰,小天使和小惡魔在我頭腦裡面盤旋好久,後來決定,雖然心中沒有底,還是去跟老師談談,看看能不能比較有底。
經過這一番猶豫和掙扎,現在人已經在實驗室了,還不到十點喔!
早上外面的人好多,走在路上,我全副武裝(毛帽、圍巾和手套),後來疑似哼歌哼得太專心,旁邊靜悄悄走來一個屬於帥的南美或印度裔的外國人,都沒發覺,沒想到他就很自然跟我講起話來(英國口音?),話題是他萬聖節的服裝計畫,還問我有沒有什麼想法,不過有鑒於毛帽隔音效果太好,我都聽不清楚,所以只能開始裝傻和微笑,不過我有聽到他的名字和住在SP,是個一年級新生。
後來,連進到TechSquare 500建築物後搭電梯,都有六個人同時搭,真是太神奇了,平常電梯都是很冷清的耶。

But the story does not end yet...
就在剛剛,我提著很重的電腦,11am,走到老師辦公室,發現老師不在(out of town)!!!祕書竟然沒有寫信通知我們...還一臉無辜地說,我可以幫你安排其它時間,結果,我很順地回答:that's ok. never mind...
總之(anyway),我的祈禱成真了,meeting果然被取消了。
不知道這樣的結果是好是壞。

1 comments:

Anonymous 12:55 AM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呢~是被哪位幽靈庇護了嗎??^^
不過我剛剛決定絕對不要讓母親大人看見或聽見你的日誌,免得被嘲諷~
你看人家小白過的這麼多采多姿,你趕快出國唸書書書書書~!(按:次書以下為迴音)
絕對不想被這樣講~ \ ˊxˋ/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