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Ashdown的火災警報器

>> Thursday, October 09, 2008

Ashdown的火災警報器,這禮拜已經響了兩次了...

第一次火災警報響,發生在這個星期一早上七點多(是誰~~~),聽到警報器這麼早響,心中簡直無限地X,躺在床上遲遲不肯下床的我,在大聲的廣播結束後,正準備哀怨地下床出去時,才發現要疏散的不是這個complex。
後來才明白,原來Ashdown有好幾個complex,只要有人觸動火災警報,一整個Ashdown都會先響火災警報,然後接著廣播,之後只有某特定complex會持續地響,該complex的住戶才需要疏散,其他complex在廣播後,如果火災警報不響了,就表示不用疏散。

在學會適應這樣的火災警報系統後,沒想到很快地,這星期三晚上八點多,火災警報又響了(囧),而且就在我準備打開realplayer開日劇的那個moment...在廣播完後,我在心中默默祈禱,千萬不要是我們這個complex...但墨非定理屢試不爽,廣播完後,我們這個complex竟然持續地響...看來只好依依不捨地告別我的電腦和我的日劇,哀怨地下樓疏散...

在樓下久等消防車不來,真的是很離奇(之前都來超快的)。沒有耐心的我,在鐵軌被馬戲團火車擋到,沒辦法穿越鐵軌到Tang Hall 9B去玩的情況下,我跑到Shaw's Supermarket去買了很多水果和一盒薰鮭魚壽司(Maki)。薰鮭魚壽司超級鹹(難吃)...鹹到不用沾醬油和芥末就超鹹,非常非常難以入口(不過我還是吃完了,差點連普通筷子都扔到垃圾桶裡),讓我從今以後對Shaw's Supermarket的壽司失去信心,呼。

最後,由衷地希望這禮拜Ashdown的火災警報不要再響了。

1 comments:

polyimidie 10:45 AM  

偶上次去住舊Ashdown, 也是早上六點在火災警報耶, 假警報好多喔, 真好玩! XD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