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北卡上課第二天之早起好想睡

>> Wednesday, June 25, 2008

早上8:30am上課,鬧鐘調6:50am,實際上幾點起來,已經不記得了,總之,在上課前五分鐘到達上課地點,也就是說只有五分鐘的時間吃早餐,吃了一塊過甜的小麵包,喝杯咖啡提神,又要面對一天的課程。

PS. 楊穎超強,起床後五分鐘就可以換裝梳洗完畢出門,我也要好好學習。

今天的課程依舊很基本,下午參觀實驗室儀器,意外地超快結束,多出好多時間(一個半小時),講師就把我們放牛吃草,大家為了不浪費錢,紛紛都圍著Director Don問問題。話說這次來北卡,我也問了講師們幾個問題,完全一改我平時上課絕不問問題的個性,真是太詭異了。
晚上楊穎的大學同學靳強(這所大學的博士生),帶我們快速地逛完學校後,就帶我們去吃中國菜,三五中菜館,我們點了水晶肘子、魚香肉絲、乾扁四季豆和水煮魚,還算是家不錯的中菜館。

到餐館的沿路有牧場,遠方的動物們(牛),看起來都靜止不動,後來才發現,原來牠們有在動,嘴巴慢慢地在吃草,因為從遠方看不出來正在吃東西的樣子,所以只覺得牛群們像一座座靜止的假雕像。

吃完飯後(其實太多吃不完),我們就到一個公園去散步(北卡的公園真多):Lake Wheel Park,沒想到,才剛走到海邊不到五分鐘,就有個管理員在遠方大喊,"Guys, closed",超簡潔有力的一句話,就結束今天我們的旅程。

4 comments:

Han43 12:59 AM  

逛網頁逛到認出人了.. :P
我是今年一起去京都的那對兄弟的哥哥..
目前 (6/28) 人在 Boston出差.. 跟你打個招呼囉! ^^

Chia-Ling 10:42 PM  

你會在這邊待多久呢?有機會可以一起吃飯囉。

Han43 12:29 AM  

飛機是7/5傍晚飛機.. 不過目前正在計畫去NY玩.. 還沒確定.. 我旅館在Westborough..

MSN祥談囉.. dahan43@hotmail.com

Anonymous 11:07 AM  

......你真的是不小心逛到的喔...= =+
還有你的詳談寫錯了啦~哼~~(敵~)

大姊~~你太早踏進另一個旅程我會很孤單的~~
我不要呀~~~~~><
不要拋棄我...(淚眼咬手帕~)T^T
對了,我爹娘七月也會去美國呢~~^^
反正不管怎麼樣都沒我的份.../.\
詭異的事情再添一樁~
小兔子太寂寞會死掉,
水煮蛋不是兔子卻也會寂寞到死掉...
明明都熟透了~~~~~!(啊~吃草好好喔~~)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