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以前實驗室

>> Friday, June 20, 2008

以前台灣的實驗室,我最喜歡的人第一名,吳文中學長(恭喜你)。
不僅讓我在實驗方面成長很多(一起跑Gaussian,還合高分子給我用),也讓我在心靈方面獲得滿足(日劇的灌溉)。
堪稱有趣又認真的學長,work hard and play harder在他身上完全實現。
加上娶到溫柔的靜誼學姐,真是令人羨慕的人生(好好喔)。

1 comments:

Anonymous 8:41 AM  

對不起喔小白...
讀這篇之前
我完全沒發現到我們精神年齡的代溝...
(喔呵呵呵~因為蛋仔要一個人酷酷的過一輩子~請多指教~~^^)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