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歡喜來逗陣

>> Thursday, April 03, 2008

歡喜來逗陣(Chia-Hui推薦,算嗎?),也蠻歡樂的,有張晨光和苗可麗和他們戲裡面各具特色的小孩們,跟命中注定愛上你風格有點不同,但製作人可能是同一批(某些片段的巧思),總之,吃飯的時候看,蠻好的,缺點就是容易停不下來,尤其想逃避功課時,歡樂跟壓力,我通常都會選歡樂的那邊。
原來現在這麼多好笑的台劇,都蠻好看的耶,日劇看多了,換換口味也很好,而且有更貼近家鄉的感覺。
總之,今天本來抱持著要整理和解釋數據的決心(也沒那麼有決心...),沒想到,後來都在看歡喜來逗陣...一邊看,一邊想著實驗要怎麼解釋,經過幾個小時之後,什麼都沒想出來,真糟糕,呼呼,到底為什麼(大喊),我都不了解要怎麼去解釋,google了半天,也無所得,哼,眼睛都花了。
讓心情變好的另一個方法:http://www.pandora.com/(聽音樂的網站,好像只有英文歌),關鍵字打somewhere only we know,出現的歌都超好聽的,真是太讚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11:41 AM  

嗄…那我還是不要亂推薦好了:p
不過這部戲到後來就弱掉了,所以Chia-Ling有一天一定停得下來的:)

Anonymous 9:25 PM  

I like KEANE as well..this album is great!

Bella Chen 9:32 PM  

sorry that I didn't realize to leave me email after posting the previous message.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