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Arnold Arboretum (Arnold植物園)

>> Monday, April 21, 2008

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巧合的事情(或者說波士頓好小),星期天下午,在Arnold Arboretum裡,先遇到Chiao等一群人(拍照存證),之後又遇到I-Fan等一群人(忘記拍)。

7 comments:

jia wei 1:39 PM  

這邊是外國嗎?

感覺不像是台灣

polyimidie 11:10 PM  

屋屋屋~
偶也想看櫻花~

geo 9:20 AM  

ifan是讀醫的嗎?以前保育社的?

Anonymous 4:51 PM  

是的,就是你認識的I-Fan,我的網誌左邊的link小凡老師,也是她喔。

ifan 10:23 PM  

驚!為什麼geo會認識你!!(原來他就是這樣跑到我的部落格去的...)世界真是小~

Anonymous 10:31 PM  

geo不認識我,她認識同樣在link中的polyimidie!!!也就是我以前實驗室學長。世界真小。

geo 10:38 AM  

對啊,我不認識chia-ling。而且的確是從polyimidie那邊來的,因為現在link中的人好像只有你這邊比較活躍,剛好看到這篇罷了。XD

另外,我不是從這邊連到ifan那的,誰知道小凡是哪個凡啊?XD 好像是社會企業網站還是什麼的,自己連結過去的吧。:p

不小心聊起天來了。chia-ling paper加油啊!:D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