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考試成績

>> Thursday, April 17, 2008

我上上星期四考了10.560,高分子結構與性質,老師是我很喜歡的Cohen,因為他講課很清楚,可以讓複雜難懂的內容變簡單(這超難的耶,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像我碩士接觸過的Flory天書(一打開就想睡的書,但是這本書是經典,高分子必學),在他講課之下,就容易懂很多很多(雖然直接去看課本還是不簡單...Flory是天才,天才的語言不是一般凡人可以輕易看懂的),總之,老師完全吸收後傳授給我們的內容,真的很棒,聽起來超過癮的,可以在短時間學到很多重點。

這次的Exam1考試時間一個半小時,共20小題(每題5分),題目長度為滿滿四張紙,我考完的瞬間,有種考完英文閱讀測驗的感覺...真的。

上星期四以為會發考卷,結果沒有,老師先開始講解考試,在講某幾題時,我一點都沒印象有寫過這些題目(嗯,因為我看錯題目..),還有些題,我一點都不記得自己的答案是什麼...可能的原因有兩個,第一、我的短期記憶只能維持小於一個禮拜;第二、題目太多,寫太快,完全都是臨場反應+腦中短期資料庫,現在腦中什麼都沒有(或只有一點點),當然什麼都不記得。

總之,因為頭腦很空白,檢討完之後,我超恐慌,只覺得正確答案離我很遙遠...實在是不敢也不想接受即將出來的成績。

這星期二小緊張去上課,結果考試還是沒發回來,超鬱悶。

今天又小緊張去上課,結果考試發回來,老師還小聲跟我說,你考很好(!!!)...我打開考試本,83分,還在想平均是多少時,發現老師在考試本裡夾了一張紙(無記名,含大家的考試成績),看了之後,Oh my god,我是全班最高(囧),平均63(這門課只有12個人修)。

嗯,沒錯,看到這裡,你應該發現了,真是篇炫燿文。

後來翻開我的考試本,看著裡面流暢的英文和正確的答案,有種掉到外太空的感覺,那真的是我寫的嗎?我是不是有雙重人格啊...

5 comments:

Anonymous 11:03 PM  

stella 說得果然沒錯...你也是天才啊~~

Anonymous 11:20 PM  

可以簽腦解剖同意書給我嗎~= =+

Anonymous 11:08 AM  

Congs,

其實我當年很後悔先念的是Flory那本.
應該先念別本的..

Anonymous 8:20 PM  

不愧是小白!!
厲害!!

polyimidie 11:11 PM  

一個人格是天才小白牛
一個人格是宅宅白飽飽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