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什麼都不想做

>> Monday, April 14, 2008

好像很久沒寫Blog,最近處於什麼事都不想做的狀態,明明知道這樣不好,但卻還是什麼都不想做。該做的重要事情,至今未作...連英文都沒動力去求進步。我知道自己physical的部分完全正常,但mental的部分似乎支離破碎,想法不是太正面,這是一種週期性的低落。
上星期六之前還蠻快樂的,看The mist和Atonement、和小凡老師等人挑戰新餐廳、喝超苦的咖啡、喝紅酒、超偷懶打球法、再吃飯、喝梅酒、塔羅牌得出好結果、超超超超超好吃的finale藍梅起司蛋糕、喝咖啡(我超愛看到剛煮好的咖啡)。
星期日完完全全是個廢,自己廢太兇,簡直就到了一種難過的境界,一邊廢還會一邊封閉自己(宅住了),什麼事都不想做,連laundry都不想做,心中還暗暗想著星期三(Ashdown)和星期五(coadvisor)的晚餐都不想去,唉,歡喜來逗陣看太久,實在是一點都不歡喜,只能一直餵自己吃東西,然後好飽好飽,飽得好難過,真是病態的表現。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