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Paper

>> Thursday, April 24, 2008

我要來寫篇paper,希望這星期天之前可以寫完寄給我的教授們看,不寫完就不去實驗室了。
這東西已經拖超久了(從有趣到沒感覺),去年底回家前就想寫了,一轉眼,竟然就半年過去了...希望不要寫寫就發現要補數據。

話說,我真的已經很久沒去實驗室了(超過一星期),搞消失中,已經搞不清楚去會寫得快,還是不去會寫得快。但我都有去上10.560和TA的課,而且昨天還用破英文對著幾十個小朋友講了一個小時的review session(鼓鼓掌,勇氣可嘉,上台前心臟還撲通撲通地跳),小朋友們明天要第二次期中考,希望他們這次可以考好。

1 comments:

polyimidie 11:08 AM  

白老師好~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