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卡夫卡台妹的旅行(Buffalo, Rochester, and Ithaca)

>> 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旅行地點:紐約州的第二大城水牛城(Buffalo)和尼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羅徹斯特大學(Rochester)及其週遭,以及康乃爾大學(Cornell at ithaca)及其週遭。

時間:2007/9/1-2007/9/4

交通:波士頓到水牛城(Jetblue, nonstop, 1.5hr)→水牛城和瀑布(汽車, 0.5hr)→水牛城到羅徹斯特(汽車, 1hr)→羅徹斯特到康乃爾(汽車, 2hr)→康乃爾到波士頓(US Airways, one stop, 3.5hr)。

主角介紹:我(被剛見過面的大陸人說台,被同學的室友Robert說無厘頭的方式像卡夫卡)。
康乃爾大學地主代表:Yi-Fan(未來諾貝爾得獎主候選人的大學同學),Robert(大學同學的法律系室友)。
Rice大學代表:方老師(大學同學,此方老師非來欣正義凜然的方有毅),劉老師(小Yi-Fan三屆的大學直屬學妹)。
水牛城大學地主代表:Eric(大一屆的台大學長)及他女友,Noni桑(Eric的日本大學生室友)。
羅徹斯特大學地主代表:谷憲(大一屆的台大同實驗室學長),雍信(大一屆大學直屬學長)及他新婚老婆。

圖文並茂版:http://picasaweb.google.com/KilakilaDADADA/BuffaloRochesterAndCornell
因為照片有200多張,網頁開啟有點慢,請耐心等待,按投影片觀看。

影片:康乃爾大學的音樂石頭地磚。


更多照片:http://picasaweb.google.com/KilakilaDADADA/CornellUnivByRobert (by Robert)

2 comments:

ifan 1:51 PM  

終於看完了,不得不說,chia-ling真是相當認真地打字幕啊!!
還有,Yi-fan真是個認真的研究者,名字類似的話會不會比較有機會也變認真呢? *__*
還有還有,chia-ling既然這麼有畫漫畫的天分,報一個好康給你知,MIT的student art association有一門課就是教畫漫畫喔,好像很好玩的樣子,趕快去看看吧!

Chia-Ling 6:39 PM  

Yi-fan真是個認真的研究者(他看到可能會偷笑,因為Cornell已經開學了,即使Labor day也要上課,所以他翹班也翹課...)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