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心]駕照之重要性

>> 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本週重要事件:保齡球館喝酒不帶ID take off事件
地點→美國波士頓Fenway Park附近的保齡球館。時間→星期六下午。
前情提要→美國的保齡球館不像台灣的明亮,簡直就像在酒吧裡,昏昏黑黑的,夜光效果的球道,別有另番風味,此外,保齡球館真的結合酒吧,可以買酒邊打邊喝,但美國法律規定,喝酒須出示ID證明自己滿21歲。
內文→看標題就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吧,還好被抓到是酒差不多喝完了,球也打完的時候,但是,其實內情並不簡單,基於很丟臉,所以就不贅述了。但是,這個時間被趕出來其實還挺好的,可以悠閒邊吃熱狗邊欣賞Fenway Park排隊的人潮,超熱鬧,後來還到I-Fan家吃I-Fan煮的好吃羊肉,簡直就是超Lucky事件。

分支:塔羅牌命運坎坷事件。
地點→I-Fan家。
前情提要→半年前,小凡老師幫我算感情方面的塔羅牌。
內文→相差半年之後,我的感情塔羅牌出現重大變故,命運之悽慘坎坷,絕對不是用文字可以形容的,不過,核心問題基本上還是沒有改變,只是好像往更糟的方向走(OS:還好我只又算了半年而已,不然這麼慘的未來要怎麼面對呢?)。

分支:地鐵過MIT不停事件。
地點→MBTA紅線。
前情提要→我們一行人去down town看完Resident Evil: Extinction。
內文→坐地鐵回MIT,結果到站後,門有打開,但是打開的時間大概只夠你從椅子上站起來,就關了(囧),我們本來以為她還會再開一次,沒想到,車子就開走了,害我們坐到Central,對面的染金頭髮的外國人還偷笑,厚。

後言:其實我覺得這些事件都還蠻有趣的耶,果然我是怪人吧。

12 comments:

ifan 3:57 PM  

不要難過,隔天我們有
嚴重迷路事件(不過看到可愛小豬以及一蘋果園)
男生跑步速度稍慢被老太太奚落事件(不過後來男生路遙知馬力)
到人家花園參觀被趕出去事件(這...我不是當事人)
跑步回來嚴重感冒(我~~~頭痛到睡不著覺!)
對了,可以到youtube找Nikki Yanofsky唱Jazz,很好聽喔,而且她才13歲!

polyimidie 10:54 PM  

塔羅牌事件是啥??

Anonymous 12:58 AM  

我有
愚公移山之搬家事件...
跑步回來整組壞了了事件...
(差一點感冒 不過睡得還不錯 今天就好了)
明天要meeting卻沒有成果事件...

Anonymous 1:00 AM  

借貴板一po:
意凡請多保重!

Chia-Ling 6:49 PM  

大家的事件都好有趣,不過,你們跑步竟然跑到整組壞光光和嚴重感冒頭痛(囧)

polyimidie 9:16 AM  

我覺得算塔羅牌有點心理諮商的感覺,算的是以目前的momentum project到的未來,所以如果再去找些momentum來加上去搞不好就會project到不同的結果啦,哈哈..

Anonymous 10:54 PM  

妳怎麼知道那個外國人的頭髮是染的...

Anonymous 12:22 AM  

因為他布丁頭。

Anonymous 10:55 PM  

偶爾來這邊看看,都可以發現一些很有趣的東西 XD

Anonymous 11:13 PM  

忘記說..
妳的確是怪人呀
單純特別的存在

Anonymous 1:37 PM  

olic,好久不見了耶,有看到有趣的東西嗎?XD。也很久不見你溫柔的媽媽耶,猶記當年大家一起打桌球,你媽媽洗草莓給我們一群人吃。

Anonymous 12:40 PM  

妳這麼一說,我彷彿看見了老婆婆坐在搖椅上翻著泛黃相薄的影子XD(回憶當時年紀小…) PS.看到妳的頭髮變色還真有點不習慣:P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