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宮部美幸和東野圭吾

>> 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最近讀了很多本宮部美幸的小說,特別誌謝林同學實驗室的學長。

已讀:宮部美幸的怪、繼父、魔術的耳語、無止境的殺人和獵殺史奈克(裡面我喜歡繼父=無止境的殺人=怪>魔術的耳語>>獵殺史奈克) 。
即將閱讀:東野圭吾的宿命和湖邊殺人案。

我不認識東野圭吾,但學長推薦東野圭吾,他的作品曾被改編成日劇白夜行(Mohan超愛)以及電影手紙和秘密等。學長描述宮部美幸是屬於慢慢鋪成故事型,東野圭吾則屬於故事具爆炸張力型,兩個人出書都很有誠意,每本書描述主題都大不同,區別度很高,值得好好收藏。

2 comments:

polyimidie 9:41 PM  

宮部美幸讚! 不過妳是怎麼買書的啊?

Anonymous 8:39 AM  

當然都是借學長的書囉...^_^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