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小小心得

>> Friday, February 02, 2007

蜂蜜和四葉草: 推薦。 戀愛的瞬間,櫻花瓣從畫作中飄出,的確拍得很好,一開始很棒,劇情引人入勝,畫面處理得很好,音樂也很動聽,雖然後勢稍減,但還是部好作品,聽說,漫畫(or動畫)更棒喔。

日本沉沒: 不推薦,頗無趣。
片名取得很好,讓人很想看,讓我想到一部日本漫畫,陸地沉沒記(推薦漫畫),但是電影和漫畫完全不相關,電影整體故事很糟,日本要沉不沉的,到底在幹麻!本來超期待日本沉沒之後的劇情走向發展,但這部電影著重的是如何讓日本不要沉,和當時政府官員的心境,我你咧,犧牲兩個人的生命就可以拯救很大塊的日本領土和無數人的生命,而且那兩個人都是自願的,某人還在那邊道德勸說,「你真的要去嗎?」看得我真是一肚子火。故事的走向就像Hollywood商業片,簡單而言,就是兩位英雄陸續殉難,但拯救了日本。喔,大爛片。(PS: 看完這部電影的人,評價兩極,我是負面的那方,非常主觀,純粹因為劇情和我想看的完全不相關。如果你想看人與人之前的情感交流,或許可以稍微看看,不過,我看了之後,過於矯情,沒有被感動到,囧。)

詭絲: 普通推薦。
不會太可怕的鬼片,看完之後只對大S掛掉,靈魂和軀體脫離,短暫時間靈魂消散有印象,整體還可以,看完之後,突然懷念牛肉麵,雖然大部分的人看完之後都不敢吃。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