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頭腦是不是有問題

>> Thursday, February 22, 2007

每次洗完澡,拿浴巾之前,總有想擦乳液的念頭,結果,用浴巾擦乾身體後,就開始穿起衣服,擦乳液的念頭再次從頭腦中冒出,大概是已經穿好衣服的時候,屢試不爽!

所以,我懷疑,頭腦某條神經短路了。

昨天,過九點後還在實驗室,一直想著我要去au bon pain買打五折的麵包,結果實驗室JJ(中國人)剛好要回家,我跟他坐電梯到一樓後,竟然就忘我地聊起天來,等我再次發現要買麵包的事實,已經快走到MASS AVE,但心想做實驗不太成功的鬱悶和明天早起的動力,我又走回買麵包之路,這樣一來,竟然十點才到家,不過,買到的麵包都不錯,但是,au bon pain的可頌變難吃了,到底是為什麼呢?換麵包師父了嗎?

再次以昨天為題,昨天,是每件事情都要經歷一些失敗後才能繼續完成的日子。

學生證失效,沒辦法搭電梯到ISN五樓,沒辦法進去實驗室,沒辦法刷進MIT建築物,沒辦法刷進宿舍,現在還是失效中,據說是學校的卡中心出現問題;想做電紡實驗,發現真空出現問題,後來被解決了;想要化學蝕刻東西,發現溶液中的溶質溶不掉,後來溶掉了;想要丟攪拌子進某個瓶子,錯拿附近的另一個用過的瓶子;想用OM,找不到反射光要怎麼開,後來會用了;想用另一台顯微鏡,物鏡竟然被拔走了,後來物鏡回來了;不是我們組的人,竟然來用我們的裝置,真是太奇怪了,還跟我搶時間,害我做實驗的時間被壓縮;我們組的人在我出去上了一個小時的recitation,把我做到一半的實驗撤掉,真讓我無言,時間很緊迫(剩不到三小時),還要用掉我半小時,天知道我重新啟動實驗又花了另外半小時,後來簡直是虎頭蛇尾,再來就是買麵包事件,同前,故略。

沒有一件事情跟我預期一樣。

接著,我看著照片發現我變胖很多,然後,今天又有人跟我說我變胖了...嗚嗚,狂吃是不行的,但是我也沒覺得我吃很多啊。

今天,大概是不順最高峰。

一早又坐不上Shuttle,明明我是前面大概第二個開始等的人,但是人多的時候,從來都擠不上去,這世界真是太不公平了,早到的人卻擠不上去,心中開始出現OS,繼續等,不等,繼續等,不等的無限迴圈,寒風刺骨,赤裸裸的手都快不行了,我對Shuttle真是很火,天氣很冷的時候一整個真沒輒,在尖峰時刻每次都要花比走路時間還要久的等待時間,為什麼我不能早起避開尖峰時間,為什麼我要跟別人擠,為什麼,為什麼?

接著今天SEM失敗!下午的AFM失敗!2.391今天沒去!準備drop,沒想到今天發作業,想我第一次亂寫的作業不能拿回來,天天放在那個助理那,想到都丟臉。約大家吃飯的時間,每個人都分歧,啊~一事無成感真可怕!挫敗感真可怕!一堆事做不出來真可怕!一堆事情不想做真可怕!想做時間太急迫真可怕!

套句學姊的MSN暱稱:"endless anxiety"

2 comments:

Chia-Ling 1:18 PM  

但是晚上回家時,走出ISN,剛好看到一輛Saferide,在對面的車道,我很努力地,在晚上用絕佳的視力確定它是Cambridge West。

眼睜睜看著它往Kendall方向開去,心中想著它之後的路線到底是什麼?接著,就當我往化工系館走去,準備一路走回Tang時,眼角餘光恰巧看到它一個大迴轉往Stata去,於是我快步走回頭路,過馬路到Stata就坐上它囉,喔耶!車上我是第二個乘客,空蕩蕩的車,真棒。

後來開到Student Center,整車又呈現爆滿狀態...

ifan 1:53 AM  

昨天mh要去搭車見一個蠻重要的人,早上七點半吧,結果shuttle沒到,很冷。早上兩點多才睡的我被叫起來載他過去。據說回來的時候很順利。
他說「為什麼每次去學校都很難,但是回家卻很順利?」以及「為什麼遇到重要的事情shuttle總是會出錯?」
真可憐...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