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今天

>> 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今天早上九點半的課,九點二十分下樓等車,因為太冷了,不想出去門外等的代價,就是前面擠太多人,害我連續三班車都沒坐上。

眼看時間已經快十點,還在宿舍,真是太誇張了!不過,這是第二次遇到這種情況,其實也不足以為奇。而且,最慘的是,等第一班車的時候,連站得好好地都滑了一跤(真要說有移動的話,感覺大概是原地踏步吧),總之,真囧,不過一點都不痛,褲子也沒濕,因為有外套的護駕。

到達教室已經遲到45分鐘,這門課本來就聽不懂,半途進來聽課的今天,更加霧煞煞,難道是天意告訴我,不要修這門課了?

還好上完課後,到實驗室幫李隆華學長掃SEM非常成功,讓我一天心情曲線開始上升。

沒想到,等到要做我自己的AFM實驗,又是個韓國人(男)阻礙我(我對韓國女生沒偏見,僅針對男生),自己時間管理太差,還延誤到後面要使用的我,真是太糟糕了,害我實驗晚開始45分鐘。

只能說,今天跟delay的關係太密切了。

不過,以上這些都不慘,最慘的事情昨天發生了,剛剛才想起來,難怪今天對這些事情這麼沒感覺。

話說昨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隨便扳了一下眼鏡,它就硬生生斷了。一定是最近老想著機械性質的實驗,不知不覺就對可憐的眼鏡先生做了酷刑:彎曲實驗。斷點之美,連我慣用的epoxy二合一膠都救不回來,據目擊證人A學長說:"Beyond the repair."短短三個字,血淋淋地告訴我,眼鏡先生沒救了...沒救了...沒救了...(請自行進行無限迴圈回聲)。

題外話:我做實驗的時候特別容易肚子餓,明明中午已經吃了個大便當,還是很快就餓了。因為知道今天要做AFM,特地準備三小包法蘭酥和一罐咖啡,偷偷運進AFM室,偷偷摸摸地吃起來,吃完後,體力曲線略微上升,不過還是有點累(這是實際上的累),累的程度視實驗結果而定(心里層面的累),有結果就不累,沒有結果的話就超累。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