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頭髮

>> 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寒假回台灣有離子燙,但是都沒寫在部落格,因為燙完之後,我媽說:「都沒變啊,你有燙嗎?」如果我寫了,大家看到我都跟我說,看不出來有燙過,那我的心會淌血。

因為,當天為了燙這顆頭,連火車都沒趕上...

話說,我約4:20pm在蓮卡佛開始燙頭髮(台北市羅斯福路上),自己預估大約三小時,所以7:20pm會燙好,半小時內應該可以抵達火車站,所以7:50pm可以劃好位置8:10pm的火車,雖然有點趕,但是應該沒問題吧。(當初買來回票,回程沒劃位)

結果,有很大的問題。

看著店裡的客人來來往往好幾個,我始終在那裡,一直到8:30pm才結束(旁白: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應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眼睜睜地,還沒離開店,要坐的火車早就跑了...

幫我燙頭髮的造型師說:「坐很久吧,你的頭髮太多了,所以要花比較久的時間。」是個很親切的中年婦女,很會跟客人哈拉,還告訴我回去一定要護髮,不然燙過的頭髮髮質會很不好,每天早上起床要用梳子以奇怪的角度努力梳頭髮,幫助頭皮放鬆等等。

等我趕到火車站後,只能選擇坐客運了,最慘的是,我找不到巨業,不知道搬到哪去了,後來就國光號直接到中清路,回到家約11:00pm。

今天為什麼突然寫出來?最近好幾個人都跟我說燙成功了,因為看起來很自然,髮質也變好了(雖然白頭髮還是一樣多),這句話很矛盾,很自然就是看不出離子燙的意思吧,好吧,那也算是另類的成功,喔耶!真開心。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