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新年快樂

>> Sunday, February 18, 2007

新年快樂!

今年終於完全守歲任務,好累喔。

話說,昨天晚上,曾賢中突然提議要吃年夜飯,我和陳贊州附議後,開始立馬找人,原訂為Tang Hall火鍋會,後來儼然變成MIT一年級新生會,除了我和珈惠以外,其他人都是一年級生:嘉安、彥頡、政勳、一亨和祐慈,還要感謝載我們去買東西但不克參加的Jacky Chen。

從下午兩點半出發買東西,到現在終於守歲完成,我真是一整個疲倦,體力不太好:)。

這次的火鍋蠻好吃的,肉骨茶湯底,加入很多蔬菜:金針菇、高麗菜、小白菜、蘿蔔、芋頭、洋菇,還有一堆丸子和餃子,豬肉片,各式飲料,好吃的壽司,還有炸年糕、蘿蔔糕和芋頭糕,很有年味吧,還有還有,紅豆湯可以喝,茉莉茶凍,蔥油餅,還有什麼呢?想不起來了,總之,豐盛又營養!

吃完飯後,照例又是遊戲時間:Bang,我每次都是當outlaw,但是今天特別弱,很快就掛掉了...囧。

今天背景音樂,有我弟傳給我的新年歌,其中,有中國娃娃唱的,很懷念的感覺。

最後,祝每個人在新的一年,事事順心,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3 comments:

tryton 7:20 AM  

祝各位在海外奮鬥的同學,新年快樂,大吉大利~~

Anonymous 8:32 AM  

真的好吃耶,而且還有年糕:)
吃得真開心,唯一的遺憾就是覺得自己好老~
星期二要present,趕快努力,晚上才能再好好玩!

Anonymous 10:34 PM  

Tryton,新年快樂!

Chia-Hui,你不說年紀,大家都會覺得你看起來像一年級生。

今天我有meeting,突然覺得,之前幾天怎麼不多準備一點(囧),有種心虛的感覺。

新年新希望:平時做好準備,不要再臨時抱佛腳!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