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足球尤物(She's the man)

>> 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圖片最左邊是女主角、最右邊是女主角假扮他哥哥、真正的哥哥是左邊第二個、接下來是哥哥的前女友、女主角前男友、哥哥新學校的校花、和新學校足球隊隊長。

片中歡樂不斷,有想要一股作氣看完的欲望,難怪之前在PTT電影版很多人推薦,片中幾乎都是俊男美女,女配角們比女主角漂亮,但女主角演技很好很放得開,扮成男生挺可愛的,整體而言,推薦。

適合族群:1. 心情鬱悶想開心的人。2. 喜歡俊男美女的人。3.生活壓力太大的人。4.喜歡足球的人。(這一段看起來真白爛,不太像我寫的。)

英文官網:http://www.shestheman-themovie.com/home.html
中文官網: http://shestheman.cmcmovie.com/home.htm
PS. 英文官網做得比較好。

1 comments:

tryton 2:01 AM  

推 "女配角比女主角漂亮" XD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