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姐妹情深

>> 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接下來,我要來說一個看過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姐姐到鄉下去看她妹妹,因為今天是妹妹生日。(故事的開始,都是要很老套地用很久很久以前...)

這時候天色已經黑了,還下著雨,經過便利商店的時候,姐姐進去買蛋糕,聽到新聞說,這附近有殺人變態狂出沒,專門針對女性,請大家小心。

姐姐撥了電話跟妹妹說,她快到了,順便提醒妹妹要鎖好門,因為妹妹有常常忘記鎖門的壞習慣。

抵達妹妹家後,是一個陌生男子開門。
姐姐說:「你是誰?我妹妹呢?」
陌生男子說:「我是你妹的男朋友,牛奶沒了,你妹妹出去買,你先進來吧。」
姐姐抱著懷疑的態度進門,妹妹從來沒跟她提過有男朋友的事情。
男子說:「你要喝些什麼?」
姐姐說:「茶好了。」

男子轉開電視,就去泡茶,電視剛好是新聞台,正播放著有關附近殺人變態狂的事件。

男子找不到泡茶用的東西,打開冰箱,發現兩瓶牛奶,急忙關上冰箱,繼續找茶具。

新聞說,據描述,變態習慣穿黑大衣。姐姐發現客廳掛著一件男用黑大衣。姐姐起疑心,偷偷打電話給妹妹,手機聲響起。

男子說:「她可能忘記帶手機了。」妹妹的手機在客廳裡,沒有帶出門。

等了好一陣子,妹妹都沒有回來。

姐姐說:「那我出去找她好了。」
男子聽著露出可疑的微笑說:「看新聞說這附近有殺人變態狂,你還是不要出去的好。」
姐姐說:「她是我唯一相依為命的妹妹,我不可以不管她。」男子態度強硬,姐姐走不了。

電視新聞繼續報導,有目擊證人剛剛發現殺人變態狂在附近出沒。

在男子泡茶時,姐姐發現妹妹房間很可疑,趁男子不注意走進房間一看。

妹妹倒在床上,戴著紅色手錶的手,無力地垂在床邊。

紅色手錶是一對的,是過世的父母給她們的,一人一隻,她們每天都戴著的。

男子發現姐姐知道妹妹在哪了,拿著刀逼近…姐姐發抖著,卻無力反抗。眼看著刀就要刺下去了…


「SURPRISE!!」妹妹跳起來和男朋友一起喊。


原來,這一切都是故意策劃嚇嚇姐姐的。姐姐鬆了一口氣。出房間到客廳和妹妹一起慶祝生日。

電視新聞繼續報導,發現新受害者,戴著紅色手錶。

姐姐和妹妹聽到都覺得不可思議,看著電視畫面,出現了和自己手上一模一樣的手錶。

姐姐看著自己的手錶,突然發現,手錶上出現裂痕,她也溼透了,外面正在下雨。

姐姐明白了,原來自己已經死了,但是太關心妹妹,無論如何都想來見她最後一面。

姐姐消失了,留下錯愕的男子和傷心的妹妹。

電視新聞繼續報導,抓到變態殺人狂,兇手原來是便利商店店員。

以上故事出自日本的世界奇妙物語,很久之前看的,今天突然想起這個故事,跟大家分享。

2 comments:

Anonymous 9:38 PM  

希望你不是因為吃壞了肚子. 才想起了這個故事的XD 哈哈

Anonymous 4:36 AM  

我有看過這個
剛到東京時看到的
結局真的很想不到 好悲傷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