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週末記事

>> 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這裡好像我的post-行事曆,做過哪些事情,想過什麼,很多都寫在這裡,不過,當然都是屬於可以公開的東西,秘密還是秘密,不能寫出來,不過,藏在心裡面太久不知道會不會忘記。

趁著做AFM的同時,來寫一下週末記事吧。

我向來沒辦法一心二用的,會很混亂缺乏次序,容易做出蠢事,但是,如果一直做某件事情,卻一事無成,或者想的跟做出來差很多的時候,往往會覺得很沮喪,所以,兩難,現在選擇一心二用策略。

[周六]早上10:00~下午3:00,新英格蘭台灣同學會聯合會,大概有50~60個人參加,裡面除了處長、文化組組長、某董事長和他女婿、幫忙的人和其它演講者,大概還有40個人是來自不同學校的會長和副會長,當然,我是冒充的人,因為Nancy今天不能去,所以就由我代替去吃東西吧!和MIT ROCSA會長一起。地點是位在Chinatown的Hyatt,因為早餐只吃了一根香蕉和一杯咖啡,過分專注聽演講的結果就是肚子很快就餓了,大概11點,但遲遲不能吃午餐,因為預定是12點半吃,導致後來我就開始精神渙散不能專心聽演講,後來終於吃到飯,真感動,還不錯吃,飯後甜點是水果冰淇淋和咖啡,我就復活了,後來去洗手間的時候,剛好碰到處長夫人,對話開始,大致上就問我哪個學校的,唸些什麼,其它的我忘了...反正就是很routine的對話,在不用大腦回話的同時,心中開始想著,當官的老婆很辛苦,遇到陌生人還是要閒話家常幾句。

(現在是誰在做啥實驗阿,好臭喔。不會是什麼很毒的溶劑吧,這種味道聞起來很熟悉耶…結果,根據我的調查,終於發現兇手了,有六瓶溶劑在我電腦後面,都是一堆醇類,到底是誰,這麼沒有公德心,放這些東西在密閉空間裡不拿走。)

後來,就票選是否支持新英格蘭台灣同學會的成立(通過)和選出一位管錢的人,大合照之後就結束了,之後和在這裡認識的兩個不錯的人一起去吃賓城下午茶,可惜他們推薦的榴槤冰砂我不敢喝。

結果,在回MIT的時候,坐錯地鐵方向,足足三站才下車…虧我還發現站與站之間的距離怎麼感覺變長了,還有窗外竟然有創意不錯的廣告可以看,心中暗想怎麼以前都沒發現呢?果然,當心裡覺得怪怪的時候,就應該趕快認清事實,往往已經SOMETHING WENT WRONG。

後來到SP包水餃時,已經比預定時間晚了,今天是趙玲專門為某些新生辦的水餃會,特別是煮不熟水餃,或者是煮成水餃湯的人,結果我本來想要提早到去幫忙的,結果,反而遲到了,腦袋今天大概是打結了,我把韭菜當成蔥,把四神湯想成四物湯,做了不少蠢事。

後來就到Mo-Han和I-Fan家喝啤酒聊天,帶著新學妹一起,聽了千里之外,吃了好吃的甜點和熱茶,嘻嘻哈哈糊裡糊塗地就晚上1點囉,拿著一個人上東京和一個人過第五年滿足地回家,結果竟然又開了Brother Beat來看,一發不可收拾,熬夜到晚上2點多……年紀大了是不能熬夜的,害我周日一整個掛掉……沒辦法,Brother Beat輕鬆愉快好好看,我沒辦法控制自己,明明知道這樣是不好的。

[周日]星期天大家一起到Carl家,Carl很厲害,煮東西彈鋼琴跳舞攝影等樣樣精通。而我因為昨天熬夜,精神很不好,提不起勁來,果然自作孽不可活,不然經過大家的指導,現在我應該知道C調F調之類的東西,但是半音全音之類的東西好像學會了。開始後悔以前有機會學吉它也不學,也不會彈鋼琴,我想大概連樂譜要怎麼看都不太會看了。會彈鋼琴真的很好耶!好多人都會彈鋼琴,我每次聽鋼琴聲都有莫名的感動,但前提是,只有一個人靜靜地聆聽,難怪小說都要寫,少年騎腳踏車經過音樂教室,聽到鋼琴聲緩緩流洩出窗外,就一個人坐在樹下靜靜地聆聽著。

周末都過得特別快,這個周末特別疲倦,因為我都熬夜看Brother Beat,真的很好看,中文翻譯很好笑,叫做求愛三兄弟,明明是溫馨偶爾搞笑的小品,我看PTT有人寫說他和室友一起看,室友廣告轉台後要轉回來的時候,問他,剛剛那個泡妞三劍客是哪一台阿...我覺得還是原本Brother Beat比較符合戲劇本身。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