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哈密瓜真好吃

>> 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今天很早就從實驗室偷溜回來打混,騎腳踏車看著漂亮湛藍的天空,感覺真棒。回來之後,馬上解決掉昨天剩下的半顆哈密瓜加上一根香蕉,美國的哈密瓜挺好吃的,果皮不會硬硬的,果肉也很芳香,吃完後滿房間哈密瓜甜甜的味道,其實還蠻好聞的。吃了哈密瓜後,非常有飽足感,這時候才下午四點半吧,天氣很好的下午,開始躺在床上打混看日劇,看完My Boss My Hero最後一集,還有不能結婚的男人倒數第二集,上上逼看看版,又吃了個微波Sub和Allan給我的月餅,後來發現是犁記的,我們家每年都會吃的月餅耶!不過這個月餅已經被我放了超過一個禮拜了吧…室溫下,壞了的話就是運氣了,吃的時候還泡個菊花普洱茶,喝茶吃月餅,光想像就很快樂,可惜的是,心中有月餅被我放太久的陰影。

最近,之前的指導教授寫信跟我說,有一篇論文被接受了(我可以當coauthor),哇,老師真好,讓我掛名,這樣一來,我總共有四篇論文:一篇第一作者、一篇第二作者、還有兩篇第三作者,希望在這邊我也可以趕快做出可以發表的論文。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