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Lost

>> Monday, September 04, 2006

http://www.imdb.com/title/tt0411008/

Lost是一部我最近看得很入迷的影集,看了第一季第一集之後,就邁向第二季全部,看到現在,整個故事還是一個謎,大概是敘述一架飛機失事墬落到一個小島,有一部分人存活下來,小島上開始發生各種神秘事件,到底原因是什麼,不知道,一邊故事進行著,一邊藉由故事的流向,回溯這些活下來的人,來到這個小島前的故事。這種影集很引人入勝,因為很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但很討厭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好像一步一步踏向作者設計好的陷阱裡,跳不出來。目前電視上好像播到第三季的前幾集,聽說腳本家跟X-File是同一個人。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