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Crazy for you

>> Saturday, September 09, 2006

星期四吃完學生中心裡面的mentor&mentee晚餐後,就跟Iris去Kresge Little Theatre看MIT MTG(Musical Theatre Guild)的音樂劇Crazy for you,MIT學生票價$6,新生只要$3,其它請自行上網看票價,還在演出中喔!

看完之後,覺得偶爾看看音樂劇很不錯,尤其這次看的票價又便宜,娛樂效果又高,兩個半小時中笑果不斷,而且裡面的英文對話都蠻好理解的,不免令我懷疑,是不是平常影集看多了,對於這些對話比日常對話更容易聽進耳朵,整體而言蠻推薦的!尤其適合剛開始接觸音樂劇的人。

整部劇情頗老套,男主角想演戲,苦無機會,而且老媽不准,未婚妻也不太支持,男主角因緣際會到了一個沒落牛仔小鎮,愛上那邊的女孩,然後為了女孩要以戲院復興那個小鎮的喜劇。

以比較嚴格挑剔第二人格的角度來看這部音樂劇,首先,整體而言,大家在歌曲的詮釋和表現不是很專業,只能算很普通的水準,另外,我覺得音樂比舞蹈表現稍好一點點,Iris則持相反意見。此外,男主角不夠高,影子比本人帥點,演技還有點生,不過有點明星臉,但是我想不起來像誰;女主角臉很精緻漂亮,有點胖腿很粗,尤其是穿裙子的時候,唱歌不錯但有點無力;配角們都很可愛,尤其是男主角原本的未婚妻,很漂亮,對話潑辣但頗討喜,小鎮女孩的爸爸也很可愛,應該是個女生反串,我特喜歡牛仔們其中一個穿棕色襯衫的,高高瘦瘦很靦腆,戲院的眾女孩們也是挺不錯的搭配。

音樂劇熱熱鬧鬧,有音樂,有劇情,有對話,有喜感,還頗合我胃口的。

看久了小小的電腦螢幕,真人演出的大螢幕還是比較吸引人的。

1 comments:

Anonymous 12:31 AM  

上學期的Chicago也很不錯喔! 不過已經沒了:p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